Priceee

喝着冒热气的红茶 写了几行故事

配角(彬准文)

在本篇的故事里秀彬扮演的角色是工作人员 而他喜欢身为Idol的然竣,却因为然竣是艺人身份 所以不敢去爱😁


------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发现……你最近好像对我……”

  

  橘色的灯光打在他清秀的面庞上衬了几分柔和,他说话时像平常那样扬着嘴角,像装作不经意间,其实是故意在和身为朋友的崔秀彬之间问出了暧昧的话题。

  

  “对你?”

  

  崔然竣撒了撒刚洗好的手,几滴水顺势溅在了他黑色的拉链外套上。

  

  “对我,有些不同……呢?”

  

  他有些停顿,说话的同时看向了你。

  

  在只有两人的空间里,他问着暧昧的话题,崔秀彬控制不住看见他时疯狂跳动的心跳。他的语气装作是和朋友聊天时不经意间提起某个话题,太过自然,问的问题又暧昧,让崔秀彬一时之间搞不清楚崔然竣也喜欢他,还是他自作多情。

  

  一直压抑在胸口的情绪好像在这一刻怎么止也止不住,情绪一下子冲昏了头脑,一直憋在喉咙里的对那个人的心意总是蓄势待发,而爆发的那一刻似乎已经到了。

  

  崔秀彬双手插进兜里试图装作自然,却还是被他一声轻笑搞得不知所措。

  

  他有些紧张,耳边是自己在怦怦直跳的心跳声。

  

  “想听实话吗。”

  

  他笑了一下。

  

  崔秀彬顿了一下,随即淡淡的说了句:“对一个人好不需要理由的吧。”

  

  他手掌撑在洗手台间,目光扫了一下崔秀彬,道:“说实话吧。”

  

  他像明白了什么般点了点头,眼眶忽然有些模糊。

  

  “要疯了……阿真是……”崔秀彬为了缓解情绪独自喃喃了起来,崔然竣见他有些不对劲,低下头来和他对上了眼睛。

  

  “秀彬?”

  

  他听见那个人叫了他一声。

  

  崔秀彬缓缓抬起头,和他对上了眼神。

  

  那一刻,爱意和埋藏已久的感情终于破根发芽,闯出内心的束缚。

  

  “是,我是喜欢你。”崔秀彬红着眼睛,虽然是在发火,但他发现自己对那个人说话大声不起来。

  

  “但因为你是艺人身份,比我优秀,有很多粉丝,有很多爱你的人,所以……”他的样貌在崔秀彬的眼眶里模糊了起来,他眨了一下眼睛,泪水顿时从眼眶里不听话的流了出来。

  

  泪里像夹了他对那个人的感情和爱意,无法叙述于口,只能用别的方式将隐藏已久的爱意排出身体,在那个人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意后,这段苦涩的暗恋,也是时候该结束了。

  

  “所以,我只能当个配角,瞒着所有人爱你。”

  

  爱意像并不存在的玻璃落地,碎成了无数片拼不回来的拼图,那爱意像玻璃一样扎手,却让人舍不得放手。

  

  “我喜欢你好久了。”崔秀彬望向他,看见他脸上错愕的表情,心痛的笑了一下。

  

  “为什么偏偏是你呢。”

  

  “我真的……好喜欢好喜欢你阿……但是……”

  

  他将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,看向他,道:“喜欢你的时候,这里,太痛了。”

  

  “你的爱太苦了。”他朝崔然竣笑了一下,“我不要了。”

  

  喜欢的东西总是有刺,那个人因为喜欢,抓得太紧把手掌划得都是伤,问他疼不疼,他说疼,那么为什么知道疼还要抓那么紧?他说,因为那是我喜欢的。

  

  因为舍不得,因为喜欢,因为是你,所以想再放手一搏。到后来,用爱和苦涩为筹码,向众人赌上了你,轮盘破碎,黑白死棋,输了所有,输了你,也输给了自己。

  

  那个配角瞒着所有人爱你,用他布满划痕的手掌心,用他被世界伤得疲惫不已的身心,来证明这一切,只是因为太爱了而已。

  

  输了你,就等于没有了你,在看不清道路的大雾里,我们对立着彼此,谁也认不出谁,谁也不知道彼此就在面前。

  

  再赌一次吧,就赌,站在对面的那个人,是带着面具的我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