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ceee

喝着冒热气的红茶 写了几行故事

然竣×你

这个时候已是午夜凌晨,你独自一人吹着寒冷的晚风,在无人的角落处暗自哭了起来。

  

  自从你进入Big Hit Entertaiment后,或许是这个公司的作品完成度和质量都很好,以至于你这个新人刚进来公司,还没得到多少经验,就被老同行骂哭了几遍。其实不是他们太无情,只是自己没想哭心里却忍不住委屈,又或许是因为自己情感太丰富,容易掉泪,才常被别人叫孤僻吧。

  

  独自一个人躲起来哭已经数不清有几次了,只记得每一次哭的时候风都会路过,路灯会站在旁边陪我,小花小草会爱莫能助看着我哭。

  

  它们总是当听我诉说心事的对象,虽然不会得到回应,但至少能说出来,也比憋在心里好。

  

  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?今天有没有被同事欺负?妈妈传来的这些讯息总是能让我哭得更大声,即使我活的很累,但为了不让我爱的人担心,还得笑着在手机前编几句谎话。谁又知道在手机屏幕的另一边,那个人是笑着的还是哭着的呢。

  

  眼泪像清洁剂一样,将充斥在内心的苦涩和酸楚通过流泪的方式排出身体,有的时候尽量别压抑眼泪,毕竟难过一会儿后又会重新振作起来了,人生就是这么个过程,伤心后流泪,流泪后振作,振作后又难过。

  

  每天忙到凌晨已经是习惯了,你今天也赶不上回家的末班车,本来想用手机查一下附近有没有什么比较靠近的旅店,手机却恰好在这个时候没电了。

  

  明明只是个很小的事而已,可成年人的崩溃好像往往就在这么一瞬间,它可能是一件很小的事,微不足道却足以让一个人崩溃,问为什么,只能说成年人在大事上已经忍了不少,所以在小事方面……能不能尝试放过我。

  

  在你苦恼之际,脸颊一边忽然传来剧烈的一阵冰凉,甚至将脸冰得有些痛。你猛的转过头,只见有个人扔了一瓶可乐给你,他自己也拿了一罐,在旁边喝了起来。

  

  你愣了愣,那个人是Big Hit Entertaiment的艺人之一,崔连准。

  

  还是新人的你自然还见不到那么红的艺人,都是通过网络平台上放的照片才认识的他,怎知今日一见真人,比照片还要好看很多。

  

  他的眼睛比照片里的看起来还要深邃,像无尽的海洋,摩挲不清他藏在眼里的心情。

  

  “是新人对吧。”他喝了一口可乐,“知道我是谁吧?”

  

  你点点头:“知道的。”

  

  他将瞬间就喝完的可乐罐扔进旁边的垃圾桶,像打篮球投三分那般精准。在你不注意的时候,他打量了你一眼,随后坐到你旁边,和你对上眼笑了一下。

  

  和当红艺人坐那么近你自然而然的闪开了,不是因为太过紧张而躲开,是害怕附近可能会有偷偷摸摸的狗仔,要是拍到你和他坐在一起,隔天爆出大新闻,对方肯定又要头疼了。

  

  面对近在咫尺的帅哥,你用手擦了擦眼泪,将脸偏了过去。

  

  “你是MOA?”他盯着你问。

  

  你点了点头。

  

  他在旁边笑了一下,随后伸出手,似乎打算和你击掌。

  

  “我的MOA不准哭。”他笑着说,“你知道我喜欢你吧?”

  

  你无奈的皱了皱眉:“是因为我是粉丝才这样说的?“

  

  “才不是。”他笑得更灿烂了,“只是看到喜欢的人哭,会让我分心。”

  

  你笑了一下,下意识伸出手,和他击了一次掌。

  

  “笑起来挺好看的嘛。”他笑着说,“约好了,别再难过啦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